怜.

唯有热爱 恒常如新.

【边伯贤】神圣的天使.

        你好,我亲爱的,光神大人。

  

         背景虚构  BE虐文  短文慎入

  

  地球上有从宇宙中来的十二位使者,他们有各自的超能力,在地球各处保护人类。

  

【边伯贤视角】

  

  那天我看见了一个女孩,她好像在发光,难道她也是超能力者吗?

  

  我靠近看才发现,原来她是皮肤太白,白到发光了。

  

  离得太近,不小心吓了她一跳。

  

  她的眼球震颤,是蓝色的,像蓝宝石。

  

  “你的眼睛很好看” 

  

  我开口。

  

  她低下头,没有说话。

  

  应该是被我吓到了吧,我看着她垂下的眼眸,她的睫毛竟然是白色的。

  

  “你是天使吗”

  

   我低下头看着她的眼睛眨眨眼。

  

  她抬头看我,眼里有着我不懂的情绪。

  

  忘记说了,我和另外十一个超能力者来到地球的真实任务其实是学会人类的感情。

  

  他们已经在地球待了将近一百多年了,没有一个人能完成任务。

  

  人类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他想了好多年也没想明白,最后索性不想了,地球也挺好的,他这么想。

  

  “我不是天使”

  

  她的声音弱弱的,眼神躲闪,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

  

  “那你真的很特别呢”

  

  我笑着看她。

  

  “我叫边伯贤,你叫什么名字”

  

  我向她伸出手。

  

  “我叫柳竹烟”

  

  “好可爱的名字”

  

  我笑着看她,她皮肤好像透明一样,清晰的能看见血管。

  

  她简直白的不像话。

  

  “你怎么这么白啊” 

  

  她又低下头,过了好久才说,

  

  “因为我生病了”

  

  “生病了?” 我有些震惊。

  

  这么漂亮的女孩,上神大人怎么忍心让她生病呢。

  

  我眨了眨眼,笑着看她。

  

  “没关系,多晒晒太阳,就会健康起来的”

  

  “嗯...”

  

  她没再说话,好像我说了让她伤心的事。

  

  她不说话的时候,就像神圣又纯洁的天使,神圣到,我连碰都不敢碰她。

  

  她说,

  

  “我该走了”

  

  “那我以后去哪能找到你”

  

  她顿了顿,

  

  “有缘再见吧”

  

  

  一连将近半个月,我都没有再见过她。

  

  直到有一天路过一个公园,我又看到了她。

  

  她好像更白了,她的头发也变白了。

  

  她更像一个天使了。

  

  她好像变得活泼了一些。

  

  再次看到我的时候,她先同我开口说的话。

  

  “看来是有缘分在的”

  

  是啊,我可是一连找了你好多天呢。

  

  她好像瘦了,显得她的眼睛更大了,是蓝宝石。

  

  “你的身上有光”

  

  她抬眸看我。

  

  蓝宝石仿佛是把夜空中的星全部揉碎点缀了她的眼睛。

  

  她怎么会发现我的身份?我惊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她却伸手在我身旁抓了一下,随后摊开手掌。

  

  “你看,是阳光”

  

  她措不及防的笑好像跌入了我的眼睛,那一瞬间只感觉她像光一样,神圣又不可侵犯 

  

  我再次问出了那句话,

  

  “你是天使吗”

  

  她低下头,

  

  “是啊”

  

  “那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还从未见过天使的模样,没想到原来天使也可以发光 

  

  “过几天我就要回天上啦”

  

  她冲我微微一笑,我透过她的眼睛仿佛看到了另一种情绪。

  

  另一种说不出的情绪。

  

  后来的每一天,我都陪着她到这个公园里散步。

  

  有一天她说,

  

  “明天我不来了”

  

  银河好像住进了她的眼睛,我能看到她的眼睛溢出晶莹的光。

  

  “为什么不来了啊”

  

  我不解。

  

  “我要在家休息几天”

  

  她冲我笑笑。

  

  “那我能去你家看看你吗”

  

  “可以啊,不过,过几天我就要回到天上去了,你最好早点来”

  

  “好”

  

  我点点头,反正完成任务之后,我也可以回到天上见到她。

  

  

  后来我去了她的家里,她就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

  

  “你不能走路了吗”

  

  “是啊”

  

  她勉强地冲我笑了笑。

  

  “我生病了,走路会很疼”

  

  怎么又生病了啊,天使的身体好弱啊。

  

  “晒晒太阳就会健康起来的”

  

  可是太阳已经下山了,她照不到太阳了。

  

  我散出光,

  

  柔和又细腻地包裹着她。

  

  她的眼睛微微睁大,最后看着我。

  

  “你才是天使吧”

  

  我摇摇头,她怎么连自己的同类都区别不出来啊,好笨的天使。

  

  “我是光神大人哦”

  

  我轻轻的弹了一下她的额头。

  

  她还是白到透明,我只是轻轻一碰,额头就微微发红。

  

  她笑着看我,丝毫没有理会额头的疼痛,

  

  她说,

  

  “你好啊,光神大人”

  

  我俯下身,朝她微微敬礼,

  

  “你好,美丽的天使”

  

  她突然笑了,

  

  “你怎么就知道我是天使呢”

  

  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我就发现,她带着光。

  

  笑起来的时候,好像阳光都在眷顾她。

  

  光是宠爱她的。

  

  光把所有的美好都装进了她的眼睛。

  

  到了晚上,我该走了。

  

  临走时,我看着她静静地躺在床上望向窗外的星空。

  

  “星星好好看啊”

  

  可她不知道,

  

  她的眼睛比星星更好看。

  

  “但是我现在更想看看太阳”

  

  她的皮肤微微闪着光,

  

  太阳有什么好看的,不是每天都能见到吗。

  

  我散出一个光球,

  

  笑着看她,

  

  “你看,这像不像太阳”

  

  她的银河眼睛又溢出晶莹的星光,

  

  她笑着说,

  

  “这就是太阳吧”

  

  可她明明是看着我说的。

  

  第二天我再来看她的时候,

  

  却没找到她。

  

  在桌边留下了一张纸条

  

你好啊,我亲爱的,光神大人

    

  我要回到天上了。

  

  原来她回去做她的天使了。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

  

  为什么我的心有些痛呢。

  

  脸上有东西滑过,

  

  我伸手抚开,

  

  为什么我也会有晶莹的星光呢。

  

  我突然想起了她的眼睛。

  

  那样好看的一双眼睛。

  

  我还能再见到吗....

  

  一瞬间,人类的所有情绪好像都从光中汇入了我的身体。

  

  好难受。

  

  我的心好疼。

  

  这是叫做悲伤吗。

  

  可是她回去做了天使,我应该高兴才是啊。

  

  为什么其他的人类都说她死了呢。

  

  她明明是天使啊。

  

  晶莹的星光原来就是泪吗。

  

  真好,我终于完成任务了。

  

  我学会了人的感情。

  

  我以为那是悲伤,

  

  可是回到宇宙时,

  

  上神大人告诉我,

  

  那叫爱。

  

  她难道不是天使吗。

  

  可她生的那般好看。

  

【柳竹烟视角】

  

  今天我遇见了一个很奇怪的人,

  

  他的身上好像总是散发着温和的光。

  

  他看见我,

  

  笑着歪头问我,

  

  问我是天使吗。

  

  世界上哪有天使啊,

  

  我被他的话吓了一跳。

  

  他身上的光,好像圣洁又不能触摸,

  

  我很想伸手抓住看,

  

  这光,

  

  是怎样的。

  

  后来他问我,

  

  要去哪里才能找到我。

  

  我的身体,

  

  指不定哪天就挺不住了,

  

  于是我说,

  

  有缘再见吧。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时候,

  

  我总是在后悔,

  

  如果当初抓住他身上的光就好了。

  

  当医生说,

  

  我没法再治疗,只能回家的时候,

  

  我的心里是开心的。

  

  终于不用再在那暗无天日的地方,

  

  不用待在那个让我喘不过来气的地方了。

  

  我去了公园,

  

  好巧,碰到了他。

  

     我终于抓住了他身上的光。

  

  那光好温柔,

  

  包裹着我的手,

  

  暖丝丝的。

  你看,是光啊。

  

  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

  

  我已经不能再走路了。

  

  他来看我的时候,

  

  我是开心的,

  

  他说,

  

  我是光神大人哦。

  

  你好啊,

  

  我的,

  

  我亲爱的,

  

  光神大人。

  

  你身上的光真的好温柔啊。

  

  是细腻的,

  

  好像还带着一丝甜味。

  

  我去当天使了,

  

  你会伤心吗。

  

  啊,忘记了,

  

  你一直说我是天使呢。

评论

热度(8)